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自闭?

没错..很多人都这么说,说我最近..变自闭了。

是真的吗?不过仔细想想也是...最近鲜些懒得和别人接触..不对,就是总觉得有某种障碍。

---这就是自闭的感觉吗?

我自己其实也不是非常清楚...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变成这个样子,是课业的压力吗?还是..

"我也有梦,她也有梦“

或许这样想是压抑的最好方式,那时候真得以为自己已经成熟多了,但事实上却还只是个脆弱的孩子。那一切好像不是真的,我们好像只是在模仿大人世界里的经典。真的..是这样对吧?那对我来说真得非常深刻,或许对你来说只是个微不足道的插曲,或许那其实并不存在。自作多情真得很傻,傻得让人心痛又惭愧。

这件事好象不关自闭的事情。

自闭,到底是为什么我真得也不知道。我只确定自己的生活是跟着感觉走,不想就是不想。我反而更享受一个人躲在角落冥想的时光。

自闭,不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