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最努力的人-最幸运的人-

缤纷的世界不可能只是存在着同样类型的人,对吧? 贫穷的,富有的,成功的,失败的,可谓五花八门的类型当中,最吸引我的人是---

---幸运和努力的人.

幸运的人并不代表是最无能的人,但可怜的他们,总是会无故引起外界的觊觎.他们幸运,也许是因为他们曾经为了幸运而努力过,而幻想过.生活历经麻雀变凤凰的点缀,这种人,不可多得.

努力的人范围真得很广.有些人只是盲目地向前冲,最终也搞不清初状况突然成功了,真的很幸运.只不过,现在我想强调的人,是那些真心努力了很久却从未成功的族群.这种状况实在很悲观,不过能怎么办?这种人,比比皆是.

他们并不是因为残废或种种原因,他们好得很.

他们并不是经济窘迫,但也不富有,只是普通了些.

他们不是失去了方向,他们各自都有着非常确切的目标,也知道唯有努力了,再努力,才能抵达那神圣的目的地.

他们只是努力了过头,不想再努力了....

这很平常,因为人总是有疲惫的那一刻。但是他们,真的是...倒下了。

我很关心着种人,因为我好像..也不失为是这种人..那天,我真得很高兴被认为是最努力的人,但后来我想了想,我努力过后的成果到底是什么?请别告诉我那一切的一切都是白费的...那真得很伤人。

努力,因为出现了目标,因为想实践目标。

有谁不是为了那些成果而努力的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