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绿色的马 力挺九把刀!

我莫名其妙地站在这翠绿的草原上。赤脚站在草原上的感觉,似乎已与我阔别了许久。

-----好怀念。

不知不觉,才发觉自己还有晚风的陪伴。其实自己早已习惯了这种感觉,毕竟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迟钝,接受了它,为它制造了《纯属天生性》的理论。有人说这只是肤浅的借口,甚至是谬论。只不过本大爷的性质就是偏不依,还把它和我精心为它配对的理论当成是自己一直以来守护着的结晶。

拽屁!

又再一次,相伴的老朋友发挥了本能,又再一次,发觉自己竟然看见了风。风!

-----真的不是在开玩笑。

风,在黄昏的衬托下,是绿的。没有看错。风携带着尘埃,到处冒险,进行一场又一场令人无法想象的自助旅行。风不曾停止过划着,掠着我直立着的躯体。噢对了,我怎么只是站着呢?总得做些事情吧?

-----这才算是人类的本性。

眼睛竟然在这个时候才懂得开始转动,多亏老伴不曾遗弃我啊。

咦?

那是什么?没看错吧?它好像正在奔跑着eh?还以为自己只有这些非生物和植物的陪伴,没想到....同伴!这种感觉真好!只不过持久性有待加强,实在欠佳。它没有手,脸又长得不可思议,哪配得上当我同伴?况且...他是绿色的。

不会吧?

绿色的马!

咦?怎么会有这种声音?

“时间怎么一大清早干扰我的主人?怒哉!”

=。= 这什么啊?不对,有点熟悉eh..

“时间怎么一大清早干扰我的主人?怒哉!”

又像往常一样,被那富创意性又有点奇奇怪怪的脑中声吵醒。总觉得整个晚上头好像是被一阵晕眩给蹂躏了一般,晕哪~hmm..自己刚刚是做了一场梦吗?梦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回想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
..
算了吧。(好废)

*我打开门的时候,立刻就被它刺眼的青绿色给吸引住。

他鼻子在喷气,但我并不是因为这样子才知道他是活的。当一个东西活生生站在你面前的时候,你会清楚它是活生生的。

而且是匹马。

多多支持《绿色的马》!九把刀的书!go popular buy!

No comments: